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市長扮演哈利波特市議員扮蔡錕鈺結婚新人「破除孤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市長林政則三日扮演「哈利波特」用西洋魔法破除孤鸞年迷信,並由市議員蔡錕鈺與女模特兒扮結婚新人,林政則市長說,青年人生理及智慧均成熟後,即可以結婚,希望年輕人早點結婚,生兒育女,將可獲得生育津貼。

林政則指出,去年年底結婚特別多,許多人都認為今年是孤鸞年,其實孤鸞年是因以前農業社會,在每年的開春二月開始,就是農忙耕種插秧的時候,在這時間長輩們對於年輕人的娶妻之事都不贊成,而每次閏雙二月,有兩個立春日,代表豐收,農忙時間加長,而說是孤鸞年,不宜嫁娶。

他說,其實青年人在生理及智慧均成熟,即可以提早結婚,因此有健康身體以及好對象,就可以趁早結婚生育子女。

林政則致詞後隨即扮演「哈利波特」用西洋魔法破除孤鸞年迷信,而市市議員蔡錕鈺與女模特兒扮結婚新人,破除迷信而出,蔡錕鈺說,他認為年輕人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若與喜歡的人願長在一起,即結婚過生活。

市長林政則與市議員蔡錕鈺並在新竹SOGO百貨十一樓蒂芬妮婚紗名店為「破除孤鸞年迷信」記者會中代言及扮演角色。20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