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關帝廟舉辦關聖帝君飛昇紀念團拜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關帝廟三日在正殿舉辦關聖帝君飛昇紀念團拜儀式,在關帝廟主任委員江雲水和新竹市政府副市長陳全桂主祭,民政局長張本賢、勞工局長許明財和地政局長沈敏欽及信徒們等共同陪祭下,完成簡單隆重的團拜活動。

新竹關帝廟主任委員江雲水表示,關聖帝君浩氣凌霄、丹心貫日,忠義形象長植民心,因此香火鼎盛,許多信徒一早就前來參加祭拜活動。新的一年為能心想事成,廟方由農曆正月初九至元宵節,安排有祈福活動,來廟裡祈福的民眾,可將心願寫在祈福卡上,懸掛在正殿前的戲台看板上,以祈靈應。

副市長陳全桂、民政局長張本賢、勞工局長許明財和地政局長沈敏欽也寫下祈福卡懸掛,陳副市長代表市長林政則前來祭拜,虔誠的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及市政昌隆,同時感謝關聖帝君文教獎學基金會熱心公益、造福鄉梓。20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