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禽流感疫情愈演愈烈杜邦提供系列生態防護系統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杜邦公司公共事務部經理王韻儀昨日指出,亞太地區當前禽流感的爆發,引發全民恐慌,為了幫助農民和政府抵抗禽流感,杜邦公司將盡力提供DuPontTM Virkons等系列消毒劑,幫助預防禽流感擴散。此外,杜邦及其亞洲地區合作夥伴正對該地區受到嚴重感染的國家提供生態防護系統的訓練。

王韻儀指出,至今亞洲已經報告10人死於當前爆發的禽流感。隨著目前寮國和中國證實發現禽流感,目前亞洲已有10個國家出現這種傳染病。科學家認為人類與被感染的禽類接觸會感染這種疾病。

最近幾個星期亞洲數千萬家禽受到感染,導致大量的雞被宰殺以抑制病毒擴散。僅僅韓國就宰殺了2400萬只雞鴨。

杜邦及其亞洲的地區合作夥伴也將在亞洲提供生態防護系統訓練──指導農場工作人員、獸醫和政府官員重要的預防性生態安全防護措施,以便往後減少禽流感感染擴散的範圍。農場的生態安全程序包括車輛消毒、農場邊界控制和嚴格的消毒措施。

為幫助減緩禽流感擴散,杜邦子公司Antec International已經對亞太地區增加了Virkons消毒劑的供應。Virkons為現有全球公認最有效的抗病毒消毒劑之一,以預防性的措施,改善家禽飼養地區的衛生狀況、幫助預防禽流感擴散。

去年荷蘭爆發禽流感時,Virkons為荷蘭政府採用防止禽流感擴散的指定消毒劑。1999年義大利爆發禽流感時也使用了Virkons。200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