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電信新竹營運處新任經理拜訪市府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中華電信新竹營運處新任經理呂道鴻十一日到市府拜訪市長林政則,感謝中華電信去年大力支持新竹市小學提升網路教學,提升寬頻速度,並在十八尖山等休憩地點架設電話設備,方便民眾緊急聯繫用,希望中華電信今年繼續配合,在十七公里海岸線架設電話,呂經理表示同意,會勘後辦理。

林政則指出,中華電信同仁對市民的服務有目共睹,值得肯定外,過去雙方合作也非常愉快,像是由市府委託製作的新仙履奇緣電話紀念套卡,製作精良就頗受好評,接著,新竹市天府路即將全線通車,他也指示工務局可委託訂製天府路紀念套卡,紀念慶賀用。

對於林政則市長的支持中華電信業務,呂經理感謝外,建議林市長可以爭取經濟部工業局補助無線寬頻網路示範運用計畫,該項計畫主要是在各縣市公共場所建制無線上網機制,每筆補助款達一千萬元以上,可以滿足市民隨時上網需求。

對於呂道鴻經理的建議,市長林政則立即請計畫室資訊課長潘炎興參考已獲補助的桃園縣府計畫後,提報爭取補助。潘課長表示,已著手提報該補助計畫。林市長請呂經理多協助,同時也將請新竹市的三位立委協助爭取補助,以提升新竹市的寬頻服務水準。2004/0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