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不肖乾爹性侵害三名幼女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男子陳坤池垂涎友人三名幼女,不顧自己是三名小女孩乾爹身份,自九十一年起,利用友人酒醉機會,連續對三名小女童性侵害,直到女童母親近日發現女兒竟有自慰習慣,才追問出陳嫌獸行,全案經警方偵訊後,於今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陳嫌移送偵辦。

警方指出,前科男子陳坤池與被害幼女父親是十多年的朋友,平常陳嫌都在被害者家中喝酒作樂,被害者父親沒想到引狼入室,讓陳嫌有機會接觸垂涎已久的三名幼女,並成為三名幼女的乾爹。

警方表示,陳嫌不顧自己是三名小女孩乾爹身份,先於九十一年十月間與友人酒後,趁著友人醉倒,將當時才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女童,連哄帶騙帶往自己在汐止附近的住處,將女童性侵害得逞,事後交待女童不可以跟任何人提到這件事。

九十二年二月間,陳嫌又故技重施,先行將友人灌醉,再將當時還在讀幼稚園及國小的二名友人女兒,帶往自己住處性侵害得逞,之後又連續多次對三名女童性侵害,直到被害女童母親發現二女兒小小年紀就有自慰習慣,才在追問下發現陳嫌獸行,當場氣得馬上向警方報案。

陳嫌在警訊中反駁指控表示,自己是三名女童乾爹,與友人夫妻也是好朋友,怎麼可能會作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小女童要亂講話。然因小女孩們能清楚說出乾爹的性器官特徵,並指證性侵害狀況,警方在偵訊後,將陳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