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二高新竹縣市交界處火燒車 造成二死慘劇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國道第二高速路南下一百零二公里,也就是新竹縣、市交接處,在十八日下午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覆火燒車意外事故,車上兩人因逃生不及慘遭大火活活燒死。

第二高速公路南下一百零二公里,在新竹縣、市交接處的路段,十八日下午一輛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上路邊護欄,且整輛車衝下高速公路邊坡翻覆,而引發火燒車意外,車上包括駕駛及一名乘客因逃生不及而慘遭大火燒死。

新竹市消防隊雖在據報的第一時間即出動消防車趕赴現場救援,但據消防人員表示,由於當時火勢過大,無法及時將人救出,只能先將火勢撲滅再救人,因此車上兩人不幸遭火重創而回天乏術。

消防局表示,由於火燒車造成濃煙密佈,一度影響行車安全,經消防隊派員灌救後,火勢已完全撲滅,目前不致影響行車安全。

國道六隊指出,由於車上兩名死者均已遭嚴重火燒,面目全非無法辨識,因此目前仍就相關身份清查中。2004/0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