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李總集獲頒第三屆農福「金禾獎─國家農藝菁英獎」殊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李總集廿日獲中國農民福利協進會,頒發第三屆農福「金禾獎─國家農藝菁英獎」殊榮。李會長服務該會廿一年,現任全國農田水利會會長,推動農田水利事業不遺餘力,對水資源日益匱乏,積極推動水源開發、節流等計劃,期強化台灣的競爭力。

桃園農田水利會指出,第三屆農福「金禾獎」活動,廿日上午在台北市國家圖書館舉辦。

「金禾獎」的舉辦,主要是欲藉此喚起政府對農業的重視,除了二月二十日舉辦的表揚大會外,二十日到二十二日間,也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舉辦春季全國農特產品發表展售會及春季全國敬天祭祖「神農大帝」暨國泰民安祈福大會。

榮獲「金禾獎─國家農藝菁英獎」殊榮的李總集會長,在擔任該會會長期間,推動桃園大圳幹線改善工程,自八十七年起逐年編列預算實施,預計今年全線完工,對於提高輸水效率,減少滲漏損失有莫大助益;為防止灌溉水免遭受不肖業者任意排放廢、污水,於八十九年成立水質實驗室,監測灌區灌溉用水,確保供水品質。

另外,為提昇桃園農田水利會行政工程品質與效率,加強員工服務,推行ISO管理制度與觀念,於八十九年四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証,去年並以其多年對水利事業投入的實務經驗結合理論的專業,發表「桃園大圳農田灌溉渠道系統」之改善模式研究著作,期從事水利事業的相關人員,積極推動水源開發、節流等計劃,期強化台灣的競爭力。2004/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