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梅竹賽擴大宣傳造勢活動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今年度梅竹賽擴大宣傳造勢活動,於二十二日在清大大草坪揭開序幕,新竹市清華、交通、新竹師院、玄奘及元培等五所大學近千名學生,個個卯足全力組成三十多隊極具創意造型的遊行隊伍,在新竹師院校長曾憲政、清大及交大學務長李敏與裘性天領隊之下,展開盛大的化妝遊行造勢。

新竹市政府文化局長林松代表市長林政則前往致意,他強調,林市長非常重視校際之間的文化交流,去年首度結合六所大學舉辦城市迎新晚會,熱鬧精彩,圓滿成功。

他指出,今年清交兩校梅竹賽的宣傳造勢活動,以化妝遊行的方式開全國先例,極具巧思與創意。林市長對於清交兩校梅竹賽的傳統表示尊崇與肯定,並向清大、交大提議以梅竹違勢系列活動的名義,擴大為新竹六大學化妝遊行活動,希望來新竹求學的大學生都能感染這份喜悅與榮耀,把梅竹系列活動融為城市特色。

風城首次登場的大學聯合化妝遊行,學生們發揮創意裝扮各種造型,西遊記、迷彩軍人、少林排球隊、吸血鬼等貫穿中西古今的創意巧思,全都展現無遺。學生的熱情讓今天的遊行活動熱鬧滾滾,光是新竹師院就組了十七隊參加,聲勢浩大。

不但學生熱情演出,師長們也都全「撩下去」,新竹師院及清、交大的校長與學務長,今日也都粉墨登場,新竹師院校長曾憲政裝扮成魔戒裏的甘道夫,清大學務長李敏裝扮為「某朝代」的將軍,交大學務長裘性天則變妝為「白天出沒的吸血鬼」,不但贏得學生的掌聲歡迎,也吸引眾多學生輪番上陣合影留念。2004/0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