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連戰家暴傳聞風波、警方無奈掃到颱風尾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總統候選人連戰,家暴風波越演越烈,就連警方也無端掃到「颱風尾」,不少民眾日前收到不明簡訊,內容傳達某週刊有詳細報導連戰先生打老婆的相關訊息,由於總統選情已屆白熱化,收到簡訊的不滿支持者,將部份情緒轉嫁警方認為執法不嚴,令身處夾心餅乾的基層員警有苦難言,大嘆「我們也不過是小老百姓而已」。

總統選戰如火如荼,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先生,家暴傳聞更是如同連續劇上演欲罷不能,日前某週刊以大篇幅報導家暴信件風波,連方瑀女士以罕見的「下三爛」字眼回擊對方表示氣憤,雄雄烽火蔓延,日前不少鎮民陸續收到王姓立法委員所傳出的簡訊,告知民眾某週刊有家暴事件的相關報導。

雖然簡訊內容沒有涉及任何確切指控及違法,但部份不滿支持者卻認為此舉有恐損傷連戰先生好男人的清廉形象,而將茅頭對準無妄掃到「颱風尾」的基層員警,認為警方應該加強規範選風做好公僕責任,有時連在路邊值勤的員警也只能扮演心理諮商師的角色,默默沈受選民們抱怨的苦水。

據大溪警分局表示,選戰將屆,員警們不但要做好平日查察刑案、交通導護、戶口查詢、排解糾紛等工作,還必須在此歷史性的選舉中督導選風防止賄選,繁重勤務多不勝屬,因此希望選民們體貼警方的用心,多點掌聲與鼓勵,那全體同仁將更加打拼,為維護人民權益而努力不懈。

另外國民黨大溪鎮黨部對於簡訊傳播的選舉手法亦表不滿,希望對手停止口水戰,雙方陣營回歸政策討論面,在乾淨的選風下,讓民眾真正選出有利國家發展的總統候選人。至於民進黨大溪鎮黨部則強調綠營主打高格調選戰的原則,個人行為不代表黨部立場,期盼敵手不要惡意抹黑,因為真正優秀的總統候選人,是經的起人民考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