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警方取締飆車、不會因總統大選而鬆懈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總統大選將屆,為了表明警方堅守維護民眾交通安全的立場,大溪警分局昨日強調,取締飆車勤務絕不會因為總統大選而有任何停頓或鬆懈,希望飆車族不要心存僥倖,否則一旦遭到取締,下場絕對是傷財又傷身。

為了保障民眾安全,大溪警分局長趙成之親力親為,二十九日晚間率領同仁在台七乙線(三民五寮段)進行防飆勤務,雖然氣候已有寒意,但基層員警個個精神抖擻,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一夜努力共取締七部來自台北地區的飆車族。

警方利用全程錄影蒐證,以包夾方式攔停逐一依交通處罰條例第四十三條三項兩輛車以上在道路上競駛規定,處罰三萬至九萬元罰款並吊銷駕照,以及變更車體二件,合計罰款高達二十餘萬元。

永福派出所主管李奇峰表示,飆車族夜間成群結駛,不但危害自身安全,也影響他人安全,呼籲民眾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而警方也不會因大選將屆而放鬆取締,誓必打造大溪鎮、復興鄉成為飆車禁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