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竹市代表團參加美國庫比蒂諾市農曆新年團結大遊行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姊妹市代表團美國時間二月廿八日上午參加庫比蒂諾市農曆新年團結大遊行活動,受到僑胞們的熱烈歡迎,當遊行花車到達觀禮台前時,代表團團長張本賢立即揮手致意,庫比蒂諾市(CUPERTINO)市長Ms.Sandra James也向所有的遊行隊伍微笑以示歡迎及鼓勵之意。

庫比蒂諾市廿八日天氣非常涼爽舒適,很適合舉行遊行活動,竹市姊妹市代表團一行七人一大早就在當地熱心僑胞的協助下,在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務委員彭仲平家中集合,並合力布置遊行花車,大家對這支遠自故鄉專程來美國參加遊行活動的姊妹市代表團,都感到十分親切與興奮。

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楊修瑋也趕到現場向大家致意,並代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對這次遊行的重視與關心,而辦事處處長李世明更親自參與這項遊行,與竹市姊妹市代表團團長張本賢同坐在觀禮台上向大家問好。

竹市姊妹市代表團成員將準備好的大市旗安裝在花車的引擎蓋上,兩面大型布景圖則安裝在花車的兩側,而另兩條長型宣傳牌,也固定在兩旁的車門,再搭配由當地僑胞社團自組的鼓隊,熱鬧的鑼鼓喧天,充滿著朝氣與活力,讓大家對這支由庫比蒂諾市及新竹市所組成的姊妹市遊行隊伍,印象深刻。

竹市姊妹市代表團在北美加州客家同鄉會的人力支援下,每個人揮舞著美國國旗及新竹市旗,大聲喊著令人振奮的口號,贏得在場僑胞與外國友人掌聲。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