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竹市義交大隊隊部落成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民防總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新落成隊部廳舍,一日在鄰近新竹女中旁的東大陸橋下新址舉行喬遷誌慶揭牌儀式,副市長陳全桂代表林政則市長向義交同仁鼓勵致賀,再次呼籲社會熱心人士加入行列,排除義交人力吃緊的燃眉之急,身為義交榮譽大隊長的市議會議長鄭成光還有李黃錦燕市議員,也到場表達市民對義交的肯定與感謝,誓為義交做最有力的後盾。

新交接的義交大隊長林岡鈿帶領三個義交中隊、一女子義交中隊成員,於隊部新址觀禮慶賀,對於林政則市長履行承諾協助遷移廳舍、鄭成光議長添購廳舍器材,深深表達謝忱,有了環境優良的隊部處所,強化義交機動出勤與聯繫功能,如虎添翼,將更竭盡服務熱誠,提供市民順暢交通環境。

陳副市長代表林市長向長年默默辛勞的義交同仁鼓舞致賀,表彰他們是市政工作交通建設的無名英雄,特別是市府為民服務民意調查鎖定交通、治安重點事項,市警局已就肅竊績效擬訂獎勵辦法,針對交通改善部分,他將提議對義交工作進行鼓勵,感謝義務辛勞。目前義交大隊估計仍缺男性十六名、女性十八名的人力,呼籲熱心人士踴躍加入行列,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鄭成光議長與李黃錦燕議員帶來全體市民的肯定與感謝,鄭議長以自己從義交行列出身,每次看到義交同仁風雨無阻在道路口協助交通疏導,感受深刻,他誓言做義交最有力的後盾,提供支援,獎勵勤務。

新竹市民防總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新落成隊部廳舍,由陳副市長、鄭議長、李黃議員及市警局副局長許永生、義交大隊長林岡鈿共同揭牌,並於新隊部廳舍舉行茶會,為義交新里程共相祝福。2004/03/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