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九十三年度植樹節活動七日在八德市大湳公園舉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縣九十三年度植樹節活動七日上午在八德市大湳公園舉行,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環保、生態維護與綠美化環境須要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大家每一天都是植樹節,隨時綠美化環境,以提高生活品質。

七日上午九時起在八德市大湳公園聚集了三百多位的民眾與幼童,活動首先由社區團體表演舞蹈,還有由民眾與大成國小學童一起種植樹木、杜鵑花及葉脈書籤製作教學等活動,現場還提供二千株樹苗、花苗免費贈送給民眾。

朱立倫致詞表示,桃園縣政府非常注重環保及綠美化工作,在桃園縣每一個重要道路的路口都可以看到草花花圃,目前桃園縣約有二十多個公園正在施工中。在八德市部份,七月底之前將有五個公園將會陸續的完工啟用,讓市民有個休閒遊憩的場所。

朱立倫又說,桃園縣不只在工業發展是全國第一名,去年還獲得全國綠美化第一名,而且還是全國草花產量第一大縣,縣府目前正積極規劃籌辦大型的花卉博覽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林務局新竹區管理處郭處長表示,林務局目前正在推動沿海、平地造林及社區綠美化運動,民眾如果有需要樹苗、花卉的話,可以向該管理處索取。

八德市長張春松表示,八德市公所與龍潭鄉公所去年雙雙獲得全國綠美化比賽第三名,市公所最近覓得一塊國有地,將規劃為花圃,將來可提供民眾樹苗與花卉,以提高民眾的生活品質。縣議員鄭銀福、黃婉如、呂邱葉及村里們都到場參加活動。2004/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