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縣長朱立倫主持桃園志工大會師暨聯合招募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朱立倫七日主持桃園志工大會師暨聯合招募活動,並為縣內二百二十五個志工團體授旗,朱立倫感佩志工團體對桃園縣的付出也期盼更多的縣民從家中走出來,加入志工組織,讓社會更和諧、更安樂。

為推動「志工桃園」的願景,建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祥和社會,由桃園縣政府主辦的「志工同心.桃園起飛」活動七日上午於桃園縣政府前縣民廣場展開,上午八時起六千三百多位志工陸續聚集於縣民廣場,志工們在團康老師的帶動下,演出帶動唱展現志工活力及團體凝聚力,雖然春寒料峭,志工的熱情卻使縣民廣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朱立倫於上午十時到達會場,受到在場志工熱烈歡迎。朱立倫致詞時指出,由於政府人力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許多工作在政府力有未逮的情形下,亟需志工的協助。

朱立倫表示,桃園縣目前已有一萬八千名志工,這些志工長期以來默默付出時間、精力,對社會有極大的貢獻,但他仍呼籲尚未加入志工團隊的縣民,走出家庭,加入志工的大家庭,他強調無論社會福利、衛生保健、便民服務、消防、環保、警政、體育、文化、教育等志工團隊,都引頸期盼新血輪的加入。

朱立倫隨後並一一為參與活動的二二五個志工團體授旗,表彰志工們關懷桃園的服務精神。

七日的志工大會師活動,主辦單位也精心設計了闖關趣味競賽,捐血活動,參與活動的志工不僅放鬆心情,玩得盡興,捐血救人也相當踴躍,而召募新血輪志工也得到極大的回響。此項召募新血輪將持續至三月廿一日,召募期間,民眾可至縣府一樓為民服務台辦理報名。

出席志工大會師活動者,除了志工及朱立倫外,縣議會議長曾忠義、立法委員楊麗環、朱鳳芝、縣議員李麗珠及縣府各單位主管均蒞會。2004/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