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約偷竊鋼材失風被逮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餬口度日,前科累累且是多年鄰居的王、史二嫌,相約前往私人工廠竊取鋼鐵建材,準備大展伸手之際,被公司管理員發現報警查獲,警方偵訊後將二人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對於再度失風被逮,二人大嘆無奈。

  據警方表示,現年三十三歲家住龍潭鄉的王急顯與二十八歲的史銘峰是多年鄰居,因為兩人進出監獄多次同是天涯淪落人,因此私下感情融洽,最近適逢經濟不景氣,加上二人毫無一技之長,在出獄後缺乏生活費情況下,決定偷取目前最炙手可熱的鋼鐵建材變賣餬口。

  經過多日勘查,二人決定以大溪鎮番子寮一家私人工廠作為下手目標,今日由王嫌騎乘 SLH-745 機車,載著史嫌潛入公司後方缺口,將置放在缺口旁重約四十餘台斤的鐵架竊走,所幸該公司黃姓管理員發現報警處理,才順利將兩人依法移送法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