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民眾活動中心停車場新建工程規劃審查會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民眾活動中心停車場新建工程規劃報告審查會議八日下午在市府簡報室舉行,市長林政則表示,原則上他同意這項規劃內容,但希望能增加廁所並指示交通局長郭振寰要與新竹社教館多加溝通,以利這項工程順利進行。

負責規劃這項工程的吳旗清建築師事務所代表表示,竹市民眾活動中心新建停車場工程是一座地上五層樓的停車場,將可停放一百六十七輛汽車,未來將採全自動收費系統,進出車道分開,可避免進出衝突,進出口處設警告指標誌及行人專用道。

吳旗清建築師事務所代表表示,未來進出口與周邊道路是以文昌街及武昌街進出,入口留設約十輛小汽車的待車空間,停車場將採自然通風為原則。

市長林政則聽完簡報後表示,原則上他同意這項規劃報告,但希望增加廁所空間,在一、三、五樓都能有廁所,提供民眾使用。至於停車場的出口部分會影響到新竹社教館部分土地,也請交通局長郭振寰多多與新竹社教館館長溝通,希望取得社教館的首肯,讓這項工程能順利進行,盡早提供民眾使用,解決市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2004/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