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因應總統大選、平鎮警分局進行安全維護演練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保障總統大選作業一切順利進行,平鎮警分局今日上午十時,特別舉辦安全維護演練活動,由近四十名員警穿上鎮暴服裝,攜帶盾牌及齊眉棍,在分局前進行駐地演練,希望藉由實際的排演過程,避免意外發生影響其他民眾的權益。

整個活動是由分局員警扮成暴徒,向警方丟擲保特瓶及石塊等物品,進而衝撞分局內抗議與警方發生嚴重推擠,警方依序舉牌警告、制止、命令解散後,以優勢警力將暴民驅散、逮捕,由於演練逼真許多洽公的民眾還以為真的發生群眾事件而看傻了眼,而縣警局副局長陳國進全程觀看,對於平鎮警方的用心非常滿意。

平鎮分局長林清煌表示,2004 年由於有總統選舉及公投合併舉行,屆時可能會有突發狀況,為免民眾在抗爭不成後,轉向機關駐地抗議,為了維護安全,集合分局員警分批演練,讓員警在遇到突發狀況時能迅速作出反應保障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