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萬靜伶大提琴獨奏會將在桃園館演藝廳演出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萬靜伶,將於三月二十四日晚間七時三十分,於桃園縣演藝廳舉辦「 2004 年大提琴獨奏會」,演出內容包括作曲大師巴赫、貝多芬、法朗克等精選作品,其不同凡響的音樂新風貌將展現另一番藝術風格,歡迎觀眾踴躍購票入場,共聆音樂饗宴。

 畢業於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大提琴演奏博士萬靜伶,其精湛的演奏技巧及豐富的音樂內涵,多年來備受各界音樂人的肯定及讚許,因此平日除了全力指導國內音樂學子外,也透過定期舉辦音樂會活動推廣精緻音樂,讓更多人接觸喜愛古典音樂。

此次在桃園縣演藝廳舉辦之獨奏會,萬靜伶更是擷取多位世界級大師的嘔心力血的作品,民眾可藉此欣賞不同時期的人文藝術,實際品嚐音樂風味的心靈衝擊,因此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機會,共享這一難得地音樂藝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