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開南首屆畢業大禮年度校園徵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開南管理學院首屆畢業生邁向職場,第一屆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廿六日於該校舉行,提供超過一千五百個就業機會,在尚未踏出校門前,開南首屆五百餘位畢業生在學校的強力支持下,平均每位同學可以得到三個工作機會,這批開南職場生力軍堪稱是最佳幸運兒。
  
為了讓開南首屆畢業生在求職市場更加順暢,該校首度舉辦第一屆求職系列講座與企業博覽會,是於三月廿二日起至三月廿六日舉行,期將開南畢業生成功地打入就業市場。徵才系列活動主要分為企業說明會與就業博覽會兩大部分,除了企業說明會與博覽會吸引大型企業進駐設攤,另外也特別結合開南校友之「開南學園聯盟校友專區」提供傑出的校友們在校內徵才,建構開南學園校友拉拔開南後進學弟妹們。

這項校園徵才活動廿六日上午十時熱鬧登場,現場共有金融、保險、證券、航空、製造、旅遊服務業等四十餘家廠商設攤募集開南職場生力軍加入,讓今年五百餘位畢業生順利得到超過三個供選擇的工作機會。
  
參與廠商的人才面談徵員過程非常熱烈,由廠商介紹企業概況,舉凡工作內容、環境、待遇及求職管道等就業資訊,提供企業簡介與諮詢服務。目前國內景氣回溫,對於今年即將邁向職場的新鮮人而言也是一大利多,因此許多即將畢業的學子利用這難得的機會紛紛詢問廠商瞭解企業概況,也將第一張履歷紛紛投入廠商的徵才資料中,甚且許多廠商也迫不及待的當場面試,整體氣氛活潑熱鬧而且多元。

參與徵才廠商有:長榮航空、昇恒昌公司、好樂迪公司、國票綜合證券公司、達美航空餐旅公司、台新銀行、郭元益食品、日盛銀行、全國電子公司等。2004/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