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清明節將屆、圳頂消防分隊進行各項防火宣導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落實防火觀念往下扎根的重要性,大溪鎮圳頂消防分隊昨日特別前往轄區幼兒園,舉辦「清明節煙火爆竹宣導」作業,利用一連串寓教於樂的設計活動,讓小朋友瞭解意外的可怕,進而共同保護環境維護安全。

為了降低清明節掃墓期間火警發生,圳頂消防分隊多日來不定期進行各項宣導工作,昨日上午八時,特別前往諾亞幼稚園實施幼兒防火及爆竹宣導,活動內容包括闖三關、有獎徵答、防火 vcd 觀賞等。

分隊長林朝川表示,清明節除了讓小朋友保有慎終追源的傳統觀念外,在祭祖時必須確切注意燃燒冥紙的用火安全,否則一旦引發山林火警,那直接受到危害的寶貴樹林,將是環境的一大遺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