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九歌兒童劇團即將上演小木偶與金鑰匙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備受各界矚目的九歌兒童劇團「小木偶與金鑰匙」,將於四月三日、四日、九日起,在中壢藝術館及桃園縣文化局演藝廳隆重演出,歡迎桃園縣的大小朋友們共襄盛舉,與小木偶一同加入冒險之旅歡度兒童佳節。

 九歌兒童劇團是國內資深的兒童劇團之一,共創作超過五十齣的兒童劇演出,團長朱曙明表示,「現在的孩子,在父母親長期的呵護與溺愛下,極度缺乏安全感,對於事物的佔有慾顯得十分強烈,已鮮少感受到與人分享的快樂,就宛如劇中的國王,只想將老木匠的木偶戲團關起來自己欣賞」。

因此九歌決定推出「小木偶與金鑰匙」,希望孩子透過欣賞,瞭解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意義。秉持將好戲及歡笑,帶給每一位觀眾的九歌兒童劇團,特別邀請所有好朋友們,與小木偶一同感受分享的喜悅。訂票洽詢電話:(02)2738-985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