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對於新建大溪旅客服務中心工程,朱立倫表示初步同意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針對大溪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計畫用地案,桃園縣長朱立倫在實地會勘後於今日表示初步同意,並要求觀光行銷局在一個月內完成整體考量規劃,以兼顧公路局復興工務段及旅客的需求促進大溪鎮觀光事業發展,消息傳出鎮民們皆表期待興奮之情,並感謝縣長的支持。

桃園縣長朱立倫三十日下午在觀光行銷局長邱俊銘、水務局長劉志清、公路局復興工務段段長詹福勇等人陪同下,勘查大溪旅客服務中心新建工程計畫用地,對於該案朱立倫今日日表示,為促進大溪鎮觀光事業發展,有必要在大溪鎮興建一座旅客服務中心。

這起計畫用地預計占地二百坪,為公路局復興工務段所有,而且位於大溪鎮三座橋樑,即崁津橋、大溪橋及武嶺橋中間,如果加以完善規劃將可促進大溪鎮、龍潭鄉的觀光發展,因此縣府計畫以總工程費二千五百萬興建一座旅客服務中心,同時以七百萬元增設三座橋樑的夜間照明設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