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唐山市皮影劇團演出成功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曾經在美國迪士尼世界創下連演一百九十餘場,場場爆滿的唐山市皮影劇團,此次應桃園縣文化局邀請來台,於今日在中壢藝術館盛大演出,受到各界民眾的熱情參與,場面熱鬧。

唐山市皮影劇團成立於一九四四年,是一支深具雄厚藝術實力的團體,曾多次參加大陸全國木偶皮影匯演及藝術節的演出,獲得極高的評價。一九八0年 一 月該團應邀赴佛羅里達州參加「迪士尼世界」的演出創下連演 一九0餘場,場場爆滿的記錄轟動全美。

並陸續應邀到荷蘭、日本、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希臘等多國巡迴演出,劇團所到之處,備受觀眾的喜愛,並稱唐山皮影是「魔術般、閃電式的藝術」,由於今年適逢猴年,該團特別演出精彩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大戲,出神入化的演出技巧,受到民眾的熱情讚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