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五名青少年談判不成、造成一人墜樓有殘廢之虞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桃園縣八德地區今日凌晨發生一起青少年談判,意外造成一名國三周姓學生由七樓往下墜落的不幸案件,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周姓同學仍有氣胸殘廢之虞,警方據報立即循線逮捕四人,目前正深入追查相關案情。

據警方表示,涉案的四名青少年年僅十七歲,是於今日凌晨相約周姓被害人,前往其中一位鄭姓少年位於八德市義勇街住家頂樓談判,不料發生墜樓意外,由於周男墜樓時撞擊到突出的鐵皮屋簷,然後硬生生掉落地面,引發的巨大聲響立刻驚動附近住戶,因此緊急報案處理。

據周姓被害人父親表示,周姓同學傷勢嚴重,雖然撿回一條命,但有殘廢之餘,因此十分難過,並對於四名青少年兇狠的手段感到憤怒,至於警方目前正深入瞭解雙方談判的內容,以利早日查明案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