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市長林政則勘查帆船公園工程進度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率建設局長吳宗錤、社會局長張偉賢、交通局副局長鄭志強及計畫室專員范春鑾等,視察沿岸十七公里觀光帶開發計畫中的帆船公園工程進度,指示務必掌握工期狀況,任何癥結應積極突破,希望在五月能完成第一期工程,並接續規劃辦理第二、三期工程,打造竹塹港遺址意象的水上運動公園。

市長林政則對於沿岸十七公里觀光帶開發計畫要求落實推動,除了每週召開府內會追蹤列管之規劃及工程案件外,也不定期進行實地勘查,三十一日選定十七公里最北的第一項工程案帆船公園進行視察,包括新竹市帆船協會主任委員邱生鑑、工程承包廠商以及市府業務單位漁業課等人員,逐一就水岸護坡、木棧道、下船道、植栽等第一期工程進行工程進度瞭解。

林政則指示業務單位務必掌握工程執行狀況,遇有困阻癥結,應積極尋求突破化解之道,讓開發計畫順利推動,一項工程的後面,還有後續計畫要接著開辦,稍有延宕,效率就會打折扣,他希望任何公共工程都要以相同態度面對,才不負人民所託。

新竹市帆船協會主任委員邱生鑑對於市長大力整頓該處公園環境,規劃完善的帆船運動休閒場所,特別表達謝意與敬意,特別是位處舊港島為先民渡海來台於竹塹登岸的竹塹港遺址,有其快意乘帆穿梭古今的風味,他祝福未來這處水上運動公園能成為更多休閒人口喜愛的場所,也帶動此間風帆運動人口。

林政則市長隨後順道前往南寮苗圃,慰勉苗圃工作同仁辛勞,對於他們長年負責培育城市各公園的花草,扮演城市花園供輸中心關鍵角色,於東門城護城河畔、高峰植物園,以及正在舉辦的十八尖山賞花月等,成效卓著,苗圃本身還接受居家索取花苗,未來還要接待戶外教學的小朋友來訪,指示建設局長吳宗錤妥善維繫員工福利。200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