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花車遊行誓師典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花車遊行誓師典禮二日下午,在縣民廣場熱鬧展開,總共有十二部以桃園縣農特產品妝點而成的花車齊聚在縣政府門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桃園縣長朱立倫化身為桃花園島主,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石門品嘗新鮮肥美的活魚料理,並參加每週精心安排的各項活動。

朱立倫表示,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將於四月三日至二十五日在北區水資源局大草坪盛大舉行,民眾不但可以吃到新鮮肥美的各式活魚料理外,更能週週體驗好玩的活動,並可造訪石門附近幾條好玩的路線,讓民眾吃喝玩樂在桃園,同時縣政府在許多贊助廠商的支持下,共同打造十二部活魚節花車,希望以熱情的心情邀請全國民眾來桃花園品嘗石門活魚。

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花車遊行誓師典禮昨日下午二時正式展開,首先在活魚精靈精采的舞蹈表演下揭開序幕,十二部以桃園縣農特產品及花材,如玫瑰、蓮花、繡球、草花、水蜜桃、柑橘、黃金蕃茄、哈密瓜、芋香米等妝飾而成的花車齊聚在縣民廣場,將縣民廣場妝點的熱鬧非凡,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

接著十二部特殊造型的花車在朱立倫帶領下,浩浩蕩蕩由縣民廣場出發,沿途經中山路、景福宮、桃園火車站、中山路、中華路、中壢火車站、環北路、中壢市公所,環北路、中華路、中山路等,最後回到縣政府大門口,沿途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賞熱鬧非凡的花車遊行,而花車上的觀光大使、水蜜桃公主也隨車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到桃園縣品嘗特殊的活魚料理。

此外主辦單位自四月三日起至二十五日止,每週均舉辦特殊的活動,如四月三日的開幕式、四日的兒童春季唱遊會、十日春遊放風箏會、十一日的迪士尼人偶秀及魔幻表演、十七日搖滾音樂嗆聲會、十八日熱氣球登高望遠會、二十四日抒情搖滾音樂會及二十五日結合東森得意購戶外開賣、馬拉松比賽等各項精采的活動。2004/4/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