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縣文化局兒童室換上新裝後、今日正式對外開放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桃園縣長朱立倫的主持下,換上新裝的文化局兒童室今日正式對外開放,朱立倫開心的表示,兒童室不僅是閱讀書籍場所,更可成為比坊間書店、休閒中心設備更好的資訊中心,希望更多小朋友前往閱讀,打造大桃園成為文化之都。
 
 據文化局長謝小韞表示,為營造圖書館成為有趣的閱讀環境,特別向文建會、教育部相關單位爭取七百八十萬元經費,著手進行兒童室的改善維修,目前重新啟用的兒童室規劃了主題展覽區、文繪本區、漫畫書區、兒童雜誌區等,藏書也增加到三萬二千餘冊。

  今日文化局兒童室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縣長朱立倫、信誼基金會代表等貴賓,手持金鑰匙打開閱讀魔法大門,近百位西門國小學童隨即進入參觀,大家對全新的閱讀環境讚不絕口,直說下次要跟爸爸媽媽一起來看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