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連戰今日前往慈湖謁靈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由國親聯盟向台灣高等法院所提出的正副總統選舉「當選無效」之訴,於今日下午首度開庭,但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卻在上午率領江丙坤等多名黨務一級主管,前往慈湖及頭寮陵寢向先總統蔣公和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謁靈表達感懷之意,面對謀體詢問相關政治問題,連戰則表現不予回應的態度。

  在先總統蔣公逝世二十九週年前夕,今日上午十時,國民黨主席連戰帶領副主席吳伯雄、江丙坤及秘書長林豐正等人,分別前往慈湖及頭寮陵寢謁靈表達哀思,並隨後在頭寮休息室休息近二十分鐘。

由於昨日是國親聯盟與執政黨針對選舉問題首度開庭時機敏感,因此謀體藉機詢問相關問題,但連戰不予回應,只藉由江丙坤表示,希望三日下午二時至五時的集會遊行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將國民黨的訴求,早日獲得民進黨的回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