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衛生局成立青少年教育諮詢網頁活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由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結合民間團體共同研商推動的「青少年性教育諮詢網頁」活動,昨日正式對外啟用,希望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功能防患未然,解決青少年難以啟齒的尷尬問題,保障身心健康。

為加強青少年正確性觀念,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特別將「青少年性教育」列為今年宣導的重點工作,除了與醫師公會、扶輪社共組醫師團到學校進行相關課程教育外,也製作了「青少年性教育諮詢網頁」,聘請專業醫師駐網協助發育中的青少年認識解決問題。

衛生局長林雪蓉強調,「青少年性教育諮詢網頁」的啟用,希望能發揮性教育工作的應有功能,讓青少年因成長伴隨著青春期的快速生理變化,以及對異性的好奇及兩性之間性生理、心理差異之不解,皆可由此獲得較為正確的解答,避免引發其他社會問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