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盧佳君小提琴獨奏會七日演出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喜愛音樂的民眾有福了,傑出的留美小提琴家盧佳君,將於四月七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館演藝廳,免費舉辦「西班牙之夜—盧佳君小提琴獨奏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文化局服務台索票,一起享受浪漫的西班牙音樂饗宴。

桃園縣文化局表示,小提琴家盧佳君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曼哈頓音樂院以及耶魯大學,精湛的技巧與深度的音樂性,逐漸在台灣音樂界展露頭角,於二零零二年,盧佳君受邀前往諾福克音樂節並與東京弦樂四重奏同台演出。

二零零三年在義大利八個城市作巡迴演出,演奏的天賦得到當地的樂評極高的評價,而二零零四年盧佳君要以絢爛精湛的技巧,珀麗瑰斕的音色為台灣的樂迷帶來史特拉汶斯基、薩拉沙泰以及拉羅等經典名曲,充滿西班牙風情的音樂,相信一定浪漫樂迷的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