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為了提昇服務效率,衛生局將針對縣府員工進行減重競賽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以關懷縣民健康為宗旨的桃園縣政府衛生局,長期來針對不同族群開設免費減重班成果斐然,因此今年度除擴大持續辦理相關活動外,特別為了縣府施政團隊量身訂作一套減重計畫,讓平日公務繁忙的員工們,也能注意自身體重的控制,提昇為民服務效率。

在這套量身訂作計畫中,重頭戲是五月一日開始的減重競賽,將以局處為單位列出過重及肥胖同仁,每月追蹤量測體重變化情形,公佈績優及待加強局處名單,由局處首長督導落實運動及飲食控制執行,競賽進行六個月,並於十二月公佈減重成果。

衛生局長林雪蓉表示,這次設計的減重競賽,主要目的在激發團體榮譽心,營造健康減重環境,衛生局也率先進行團體減重運動,由局長帶領肥胖同仁在公餘時間進行魔鬼訓練,每週至少運動三次,落實健康生活的目標。

整個員工健康體位改善計畫流程如下:
(一) 建立過重及肥胖登錄制度
(二) 辦理體重控制講座,加強宣導「正確體重控制方法」
(三) 辦理體重控制班
(四) 推動健康體適能
(五) 辦理各局處過重員工減重競賽
(六) 效果評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