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朱立倫同意改善武嶺橋夜間照明設備增進當地商機發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大溪鎮新建復古吊橋一崁津大橋,開通以來柔美的橋身造型,配合夜間景觀燈光,對當地商機助益良多,為了讓遊客能夠同時欣賞其他橋樑的不同特色,大溪鎮公所向縣長朱立倫爭取一千萬的經費,把武嶺橋的水銀路燈全部改裝為夜間照明設備增進觀光發展。

 跨越大漢溪的武嶺橋、大溪橋、崁津大橋三座橋樑,不但是大溪鎮對外主要交通路段,亦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其中最新完工的崁津復古吊橋,其優美的歐式拱形鋼樑橋身,配合柔美的夜間景觀燈光,充滿異國風味的氣氛,吸引假日遊客絡繹不絕前往。

 但由於該橋的夜間照明設備只是利於欣賞的景觀路燈,與其他兩座便於交通行駛的照明設備不同,為了整體觀光產業發展,因此鎮公所向縣長朱立倫爭取將武嶺橋上的照明設備改為景觀燈光,讓遊客同時欣賞三座橋樑不同特色的美景,該案目前已獲縣長支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