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市府召開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管理運用委員會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親自主持市府召開的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管理運用委員會第四屆第一次臨時會議,會中並通過「本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收支保管及運用辦法」第五條及第八條。

林政則市長表示,市府召開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委員會臨時會,其主要目的係將該辦法第五條中基金運用範圍修正為「購置或設置或興建本市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職業訓練、庇護性就業等所需之場所、土地及相關設施、設備等」。俾利合法推動興建身心障礙者專屬就業大樓,能服務更多身心障礙者並加強職訓成效。

林政則市長並於會議中指示將原新竹縣稅捐處長公館(原為市長公館所在地;該處地點位於東大路與北大路路口)規劃作為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及就業服務大樓使用,並請勞工局與地政局負責向國有財產局辦理有償撥用,必要時向市議會提出報告。

該基金運用管理因涉及財務專業,另修正該辦法第八條,委員會委員人數由十五人增加至十七人主管機關代表由一人至二人修正為一人至三人;政府就業服務相關機關(單位)代表由一人至二人修正為一人至三人。2004/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