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市第八屆大學博覽會將由新竹市政府主辦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第八屆大學博覽會,今年度將由新竹市政府主辦,全國大專院校竹友會理事長黎嘉蕙等人向新竹市長林政則提出建議,希望由市政府主辦,竹友會承辦這項活動。林市長當面應允並表示全力促成,並鼓勵竹友會的同學努力辦好活動,服務新竹地區的學弟妹們。

市長林政則表示,大學博覽會是服務新竹子弟的活動,他很樂見竹友會的同學們,為學弟、學妹各項升學問題,提供多項資訊,讓他們在面臨選擇時刻,能夠有更多的了解,做出最好的決定。他並指示教育局,全力支持與辦理這項活動,並建議將新竹市六所大學院校竹友會,列入協辦單位,擴大與充實活動內容。

全國大專院校竹友會理事長黎嘉蕙表示,新竹市大學博覽會歷來都是竹友會主辦,新竹市政府已連續多年補助該項活動,今年第八屆大學博覽會,林市長應竹友會之邀,由市政府主辦這項活動。她非常感謝林市長的全力支持,讓竹友會服務新竹學子的工作得以持續。

第八屆大博覽會活動總召陳郁欣指出,大學博覽會往年都由民間團體主辦,今年竹友會在接洽各學校時,發現多數學校意願不高,將影響大學博覽會的服務內容與品質。她表示,在獲得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後,由市政府主辦,竹友會承辦的方式,將可提供更佳的品質,服務新竹學子。

竹友會表示,大學博覽會將於七月十七、十八二天,在市立體育館舉辦,根據竹友會的統計,竹苗地區高職學生約有一萬人,並歡迎同學們屆時踴躍參加。2004/04/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