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為了保障消費者食的健康、衛生局積極推廣使用優良肉品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面對現今外食人口劇增的普遍現象,為了有效掌控材料來源品質,避免造成食品不潔,嚴重危害消費者健康,因此桃園縣衛生局特別邀請食品業者,實際前往合格肉類屠宰場參觀,以利推廣使用優良肉品的風氣,保障民眾食的健康。

許多民眾時常質疑,是否有不肖廠商使用病死豬、雞肉或非法製造之肉類加工品,來滿足消費者的口腹之慾。因此為了防止疾病意外發生,衛生局加強控管本縣餐盒業者食材來源之選購,讓製造業者更近一步瞭解CAS優良產品及原材料工廠的製備過程,消除民眾對飲食衛生的疑慮。

衛生局將於四月十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邀請桃園縣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所有會員,參觀本縣保證責任臺灣省北台肉雞運銷合作社、雅勝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肉類屠宰、加工廠,宣導採用CAS優良產品為菜餚原材料,保障消費者權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