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竹縣警方破地下機車解體工廠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縣警方宣佈偵獲一個以透天民宅做為掩護的機車解體工廠,這個地下解體場竟然由母子三人共同組成,而且裡面的設備更是完善,從拆卸到烤漆一貫作業,光是一個月內就處理了90台機車,可說是機車的墳場。

新竹縣警方是根據線報,並經數星期的積極過濾清查後,於七日申獲搜索票即刻發動查緝行動,發象過河的馳往竹市郊區高峰路這家以民宅做為掩護的不法地下機車解體場,當場逮獲四名嫌犯,另兩人趁亂脫逃。

警方指出,這個地下機車解體場,係由李姓婦人以及兩個才剛退伍的兒子所主持,從外表看這棟民宅並沒有什麼異樣,不過走進屋內卻是別有洞天,牆上不僅設有隔音和冷氣設備,屋外更裝設有監控人員進出的監視器,兩棟民宅相互連通設備之齊全令查緝員警也嘆為觀止。

警方由現場及所查扣之帳冊發現,被竊來之機車只要一進入這家拆卸場,從解體到完成全是一貫作業,只須短短的數分鐘即全部肢解完成。而由查扣的帳冊中發現單只二月份就「處理」了九十台機車。

雖然李姓婦人於警訊中推稱,所處理的機車全是一般機車行所委託並未涉及不法,但警方為慎重起見,仍持續鑑識偵辦中。2004/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