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最大徵才,將在交大揭幕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向來吸引眾多科技大廠主動參與的國立交通大學「Open House」徵才活動,今年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重頭戲「企業校園展示會」將在4月10日校慶當天登場,屆時預計將有超過130家廠商參展,號稱是全國最大徵才活動,不少人事主管更打算親自坐鎮,挑選合適的人才。至於協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則為鼓勵學生踴躍參加校園徵才,特別提供包括筆記型電腦在內超過五十項大獎。

主辦單位表示,4月10日在竹市交通大學舉行的「企業校園展示會」,有台積電、聯電、矽統、智邦科技、明碁電通等超過130家廠商參展,其中矽統科技、全友電腦更會在當天舉辦徵才說明會。同學可針對自己不同的興趣、對廠商的喜好,依工作需求選擇廠商;而交大向為竹科人才來源重鎮,因此活動當天將有不少廠商的人事主管將親自坐鎮,更增添這場徵才活動的重要性。

除了徵才活動外,當天下午將有24位交大的俊男美女走上伸展台,當起模特兒示範走秀。而這場Beauty Fantasy服裝秀從去年開始就在校內bbs站釋出模特兒遴選的消息,引來大批學生競逐,過關斬將後只剩下男女學生各12位接受走秀訓練,將秀出四種服裝風格。另外,交大學生還在會場入口處舉辦重型機車展覽。

主辦單位指出,本次活動,交通大學特地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提供網上登陸履歷、PDP適才適性測驗、遠距面試體驗等服務。現場開放網上直接登陸履歷表,這項服務使新鮮人可以提前透過人力銀行系統媒合,進而讓廠商優先瀏覽履歷表;而適才適性測驗則幫助同學更了解自己的職場性向,並有專人現場解說。

甫在竹科聯合徵才活動中亮相的1111人力銀行遠距系統,也將在4/10於交通大學測試,開放給學生體驗。這套系統共包含線上面試、職涯諮商、線上教學和遠距會議等四大部分,其中遠距面試功能可讓求職者體驗遠距面試的便利性,不管在網咖或家裡,任何地方只要有網路攝影機、耳機、喇叭、麥克風,即可在家參加面試,遠較一般視訊限於內部網域,必須到該廠商指定系統才能進行的限制來得方便。

1111人力銀行肯定各大企業積極鼓勵學生踴躍參加校園徵才的美意,特地帶著廠商所提供的各項贈品,在全國校徵中舉行填履歷、送大獎的活動,鼓勵學生踴躍填寫履歷表。此次交大校徵活動中,1111人力銀行準備捷元Handbody1000筆記型電腦、Panasonic多功能數位隨身聽、Epson印表機等多項大獎要送給現場填寫履歷表的學生,此外還有Holiday折價券、實尾島風雲電影票等禮品將大方送出,幾乎填履歷表就有獎。交大「Open House」活動自三月開始,已有近四十家廠商陸續舉辦座談會,提供廠商和同學近距離的互動機會。2004/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