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信誼幼兒文學獎原畫展歡迎民眾參觀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由信誼基金會所創辦的信誼幼兒文學獎,將於十一日上午在桃園縣文化局舉辦第十六屆頒獎典禮,由於每屆作品深動感人,因此特別利用文化局四月份「快樂兒童閱讀月」中,進行原畫展展示活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現場參觀。

在這六十五幅展示作品中,除了歷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得獎作品原畫外,還包括廣受歡迎的《子兒吐吐》、《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小魚散步》以及《 GUJI GUJI 》等十餘本圖畫書精選畫作。另外,為了讓大、小讀者體會不一樣的閱讀經驗,現場特別展出曾入選波隆納國際童話插畫展的《小魚散步》畫作。

原畫展將一直進行至四月二十五日,假日期間並舉行「信誼圖畫書日」義賣活動,每售出一本信誼幼兒文學獎系列圖畫書,信誼基金會便捐出同系列圖畫書一本,贈送桃園縣復興鄉七所原住民為主的幼稚園小朋友,因此邀請所有家長踴躍參與,一起幫助更多孩子同享閱讀之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