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縣文化局邀請民眾參觀電子琴音樂世界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讓民眾體驗不同的音樂饗宴,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中壢藝術館音樂廳,將在四月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辦「吳田州的電子琴音樂世界」演奏會,展現一場結合現代與古典的樂曲演奏,絕對讓觀眾耳目一新,整個活動採自由入場,歡迎愛樂者蒞臨前往欣賞。

  電子琴音樂教育在國內發展已近四十年,隨著時代的進步已晉升為數位化階段,利用電腦編輯讓電子琴模擬出各種樂曲,從古典的交響樂團、室內樂到流行音樂的熱門樂團、拉丁樂團、爵士樂團……各種風格的樂曲都可以淋漓盡致的呈現。

  本次演奏會由吳田州先生以及小提琴嘉賓蔡明儀、鋼琴嘉賓林心瑋等人共同演出,曲目豐富包括中日韓偶像劇主題曲,卡通動畫主題曲以及電影歌曲和配樂等,支支悅耳動聽,適合闔家大小共同欣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