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市長與替代役男餐敘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林政則繼六日與設籍新竹市替代役男餐敘後,八日再與設籍外縣市的七十二位替代役男一同聚餐,慰勞他們協助市府為民服務的辛勞。林市長除向役男們表達歡迎與感謝之意,並期許他們能發揮年輕人的活動與熱忱,積極協助市府為社會大眾服務,在善盡服兵役義務的同時,也能透過工作一起學習成長。

市長林政則表示,他身為新竹大家長,有義務為這些外縣市來新竹服務的替代役男家長們,照顧好他們的子弟。由於正值氣候溫度多變的季節交替之際,林市長一再叮嚀役男們要多保重身體,天冷時千萬別忘多加幾件衣服保暖。

在用餐前,林市長並拿起名冊,一一個別詢問替代役男的服務單位與工作情形,加強對他們服務情形與適應狀況的認識與瞭解。林市長林並叮嚀替代役男們,不論在工作上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幫助的地方儘管說,他和市府各單位一定會儘量予以協助。

席間,林市長逐桌提醒役男們要吃飽才有體力,並與替代役男輕鬆話敘。談話間,林市長並注意到有一位役男吳宗達手腕處用繃帶包紮著,經詢得知係在仁愛啟智中心服務時因搬運重物而受傷,林市長對吳宗達因公受傷表示不忍,隨即囑交兵役課致贈水果慰問,並叮囑未來要多加注意役男的健康安全,避免受傷情事發生。

林政則市長鼓勵大家利用服役期間多多學習,期許在市府工作為民服務要盡心盡力,拿出熱忱。最後並贈送每位替代役男一份小禮物,祝福他們平安快樂地服完兵役。2004/04/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