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新竹市長視察基層建設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八日視察埔前公園現況,對於地方人士提出在油車溝上增建跨橋建議表示,在安全第一及不影響水流的情況下,若技術上可行,他同意進行工程,讓附近居民可以更安心的使用這座公園。

市長林政則在市議陳明錦、埔前里長蔡榮森、市府工務局長陳炳煌及工程隊長池幸田等人陪同下,視察埔前公園現況,並對於埔前公園的綠美化工程頗為肯定。

林市長表示,埔前公園的綠美化工程初見規模,這都要感謝市議陳明及埔前里長蔡榮森兩人多年來花費許多心思,持續投入精神與將近四百多萬元的經費在維護這座公園裡,才有目前的景象。

對於蔡里長及陳議員兩人建議屬於長型公園的埔前公園裡搭建一座木板跨橋,而另一邊的白色土牆駁坎,最好能以彩繪方式,增添公園內的色彩,林政則市長相當贊同,他表示,這塊公園的土地是國有財產局所有,但因屬於非都市計畫區,因此,須透過都市計畫劃為公園用地,市府才能向國有財產局辦理撥用。

市議員陳明錦表示,她與蔡里長的確為這座公園付出相當多的心力,而附近居民也都以這座公園為最佳休閒與運動的地點。她非常感謝林市長親自到埔前公園瞭解狀況,並答應協助進行彩繪土牆,她希望儘早完成這些細部工程,讓附近居民擁有一座最棒的公園。2004/04/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