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經過長期跟監順利破獲毒品交易案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了保障整體治安,大溪警方經過深入調查,於今日順利在桃園市查獲一宗毒品交易案,當場逮捕嫌犯潘弘譽和林秋月夫婦,以及郭常龍與陳月華夫妻,並在警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四人移送法辦,對於毒品氾濫問題,警方特別提出呼籲希望民眾發揮守望相助精神,一起檢舉打擊不法維護社會安全。

 據大溪警分局表示,現年三十六歲的潘弘譽與三十一歲的林秋月夫婦,犯有多項前科卻不知悔改,警方日前接獲兩人涉嫌販毒的線報後,在分局長趙成之指示下,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蒐證時機成熟,終於在今日下午前往潘嫌位於桃園的住處進行逮捕並順利破獲,潘嫌夫婦與郭常龍(三十歲)、陳月華(三十一歲)夫婦的毒品交易案。

為求謹慎警方仔細搜索現場,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順利將海洛因、交易金錢及嫌犯等人一起帶回分局深入調查,警訊中潘嫌夫婦表示,因為工作不順利,在經濟壓力下只好以販毒維生,警方偵訊後今日將一干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積極追查毒品上游來源,以利剷除不法惡勢力保障善良百姓的治安品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