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警局送毒卻因胸大小不一露陷竹市女子遭逮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擔心有毒癮的男友在警局內毒癮發作,一名竹市陳姓女子在胸罩內藏私藏毒品準備帶給男友,結果眼尖的警員發現陳姓女子神情有異,而且胸部大小不一,請來女警搜身,果然由其胸罩內起出海洛因、安毒和針筒等器具,而為警方連同男友一併移送法辦。

新竹市警二分局係循線逮捕毒品通緝犯黃金田,並將黃金田帶回刑事組偵訊後,黃嫌犯的女友陳君華不久即到刑事組探視被捕的男友,不過陳君華到刑事組之後神情異常的相當緊張,再加上值班警員直覺上覺得陳君華的胸部似乎大小不一,乃針對陳女進行必要之盤問。

面對警方的盤查,陳君華支支唔唔閃爍其辭,警方私下查詢陳姓女子的資料,發現陳姓女子有毒品前科,警方於是請女警前來,在徵詢對方同意搜身之際,陳姓女子才主動將藏在胸罩內的小包包拿出,而警方在小包包內發現藏有兩小包的海洛因、一包安非它命、注射針筒四支和一支分裝毒品的湯匙。

陳姓女子探視男友也因為胸罩內藏毒,最後和男友一併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而陳姓女子的男友黃金田在偵訊中,矢口否認打電話叫女友送毒品到刑事組,而是女友擔心毒癮發作,才自做主張的送毒品到刑事組,值班警員除了對這對男女膽大妄為感到訝異之外,也對坐在辦公室內能破獲毒品案感到相當幸運。2004.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