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縣社區營造中心展出坑子社區作品廣受好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各界民眾的殷殷期盼下,桃園縣社區營造中心展覽特區目前所展出的坑子社區作品,果然不負重望推出以來廣受好評,尤其別樹一格的耶誕樹造型的竹編斗笠,更是受到小朋友的喜愛,為了深根社區總體營造目標,文化局特別邀約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與坑子社區朋友一同追逐文化記憶。

文化局表示,桃園縣社區營造中心展覽特區,每一個月會有一次來自縣內各個有特色的社區進行作品展市。在第一個團體—桃籽園文化協會舉辦完眷村故事展之後,緊接著就是來自蘆竹鄉的坑子社區原味進駐。

此次展出的內容包含創新的耶誕樹竹編斗笠,聞名遐邇的蘆峰茶茶葉以及過去坑子社區的經濟命脈木炭窯。坑子社區的朋友們特別利用這些有特色的作品強化各界對當地的認識與認同,因此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遊社造中心分享心情。

文化局強調,社造中心成立來積極協辦各社區推動社區總體營造,並開放展覽空間,所幸經過社區居民熱心投入成果豐碩,為了文化傳承及永續經營,希望國人踴躍支持鼓勵,為桃園縣藝文領域共盡心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