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前科男子凌晨涉嫌強盜、性侵害遭法辦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有強盜前科之力子古丁元,七日凌晨再次重施故技,尾隨返家之女子預備劫財劫色,所幸為尚未離去的被害人男友機警搶救,並與聞呼救聲趕抵之路人合力,並交與隨後馳抵之員警,依強盜與性侵害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現年廿四歲的竹市男子古丁元,是在七日凌晨約三點半左右,在竹市竹光路一九七號前,見一名女子為男友騎車送回,仍尾隨被害女子進入該公寓,並在該女子爬上通往二樓樓梯時,持尖刀由後抵住被害人預備行搶。

當古嫌押住被害人時,見該名女子頗具姿色,一時控制不住而由後伸手撫摸其胸部,被害人在驚哧之餘出口呼救,此時準備離去的男友聞聲即時衝上,並以電擊棒與古某格鬥。

雙方在樓梯間格鬥後,古某不敵奪門而逃,而一路追趕的被害人男友不停喊叫而驚動兩名過路之男子加入,並在約離案發現場近百公尺後攔住古某,隨之報以一頓拳腳後,交由隨後馳抵之警方將其帶返做進一步之偵處。

誰知,被帶抵警所之古某仍不安份,在趁值班員警受理其他案件時,預備拿著被銬住手的椅車溜出警所,所幸及時被機警的員警發現而未能得逞。全案在警訊後依強盜、性侵害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究辦。2004/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