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為即將於八月登場的觀光月活動竹市府加速籌備腳步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主持沿岸十七公里觀光帶府內會,對於交通、環保、建設、教育、文化等單位分工籌劃八月觀光月活動,指示保持良好橫向連繫工作加速籌備,他希望暑假期間各級學校或家長們,能帶領孩子踴躍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海洋文化活動,瞭解新竹海岸濕地生態,提倡環保,愛護自然。

林政則市長在會中就十七公里觀光帶列管十九件管制工程,逐一審視進度狀況,要求業務主管單位確實掌握品質進度,也詢問後續工程規劃情況,指示妥善彙整執行開發規劃進程,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

包括舊南港水上活動區已發包第一期與將規劃的第二期、遊艇碼頭規劃設計第一期以及將辦理的第二期等等,經費高達數億元,非市府獨力所能負擔,特別是新竹漁港遊艇碼頭的構想是行政院長游錫堃視察時所提示,他指示交通局陳報行政院時需加註說明,他自己也會寫信給游院長報告爭取支持。

對於八月舉辦的觀光月活動,林政則指示各單位完美呈現第一次為新竹市沿岸十七公里宣傳工作,自七月三十一日起連續五週的假日白天與晚上,分別由交通、建設、環保、教育、文化等單位主辦各自特色性質的活動,有效結合海洋文化及產業,賦予沿岸十七公里形象號召。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