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湳雅河濱公園吸引民眾市長現勘期更加完善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湳雅河濱公園逐日湧進大量人潮,已成為湳雅聯里三萬多居民的重要休憩空間。新竹市長林政則指示工務局針對河濱公園排水設施做好處理,並增設小橋安全護網與直排輪場地、籃球場等設施,讓民眾享有更多功能的休閒場所。

市長林政則與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謝文進及湳雅聯里多位里長,共同前往湳雅河濱公園勘察。副議長謝文進指出,湳雅河濱公園非常受到居民歡迎,使用率愈來愈高,民眾也提供了不少建議,例如東西向快速道路洩水管沖刷邊橋所引起的排水問題、小橋增設安全護網等問題,希望市政府能盡速處理。

對於謝副議長的意見,林市長也立即指示工務局將東西向快速道路引起的排水,接管引導至頭前溪,解決排水問題。同時在公園內的小橋旁增加安全護網,增強孩童嬉戲時的安全性。另外針對許多民眾在此打壘球及溜直排輪,林市長也指示增設設施。

他指出,他非常感謝謝副議長及湳雅地區民眾的參與及協助,尤其居民還組成志工隊,主動維護河濱公園的環境,是市民共同參與公共建設的最佳典範。

新竹市湳雅聯里河濱公園,面積約六公頃,公園內有景觀橋、慢速壘球場、健康步道、休憩步道、烤肉區等設施,適合親子、情侶同遊。林市長表示,在副議長謝文進及當地里長建議下,市政府於去年開始規劃興建這座多功能且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的公園,這座公園不但攸關當地三萬多居民的休閒生活,並具有示範性及指標性的意義。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