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師院手球隊出國欠經費新竹市長拋磚引玉協助二十萬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知悉新竹師院手球隊獲得全國大專運動會冠軍,將至歐洲參加義大利地拉摩比賽,卻欠經費難於成行,經與新竹師院連繫了解,為了對該校學生的鼓勵,將拋磚引玉協助二十萬元,其餘不足經費百餘萬元,學校將會再募款處理,以利成行。

新竹師院手球隊對林市長的關心與鼓勵,點滴心頭,且表示,他們若能順利成行,則必將為國爭取最高榮譽。

市長林政則指出,新竹師院手球隊,此次能夠再次拿到全國大專運動會冠軍, 也屬難得,為了對手球隊隊員的鼓勵,願協助二十萬元,讓該隊成行可能性提高,新竹師院校長曾憲政也將會協助募集其餘不足經費,以利手球隊能成行。

新竹師院手球隊在竹師已有三十六年的歷史,從民國五十七年創隊,八十四年升等為甲組球隊,八十五年與八十六年連獲兩年大專運動會冠軍,八十七年曾代表中華民國台北遠征義大利地拉摩比賽獲得冠軍,這次若能成行,將可有機會再獲得佳績,為國爭光。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