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水蜜桃觀光季二十四日舉行閉幕式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各界民眾的熱烈支持下,開辦活動以來人潮不斷的復興鄉拉拉山水蜜桃觀光季活動,將於二十四日下午一點在角板山賓館停車場舉行閉幕儀式,為了讓此次活動圓滿結束,復興鄉公所等相關單位特別邀請知名樂手蒞臨演唱助興,歡迎各界民眾屆時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拉拉山水蜜桃觀光季活動,雖然受敏督利颱風影響延後舉行,但水蜜桃新鮮多汁的魅力,還是讓各地遊客不免千里前往品嚐,也因此帶動後山地區觀光商機,令泰雅鄉農們個個樂的笑不攏嘴,竭誠感謝饕客們支持。

為了讓此次水蜜桃盛會如期劃下完滿的句點,桃園縣政府觀光局、復興鄉公所、復興鄉農會等單位,特別邀請多位著名音樂歌手如動力火車、吉娃斯杜蘭、北原山貓及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水蜜桃姊姊等人現場演唱,晚會並由知名主持人大炳、寇乃馨等人帶動,相信必定能為活動帶來高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