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復興鄉三名病患在空中警察隊協助下順利就醫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艾利颱風的侵襲下,連接桃園縣復興鄉下巴陵的北橫公路多處坍方道路柔腸寸斷,造成後山地區交通中斷。由於有三名病患必須立刻就醫,經向桃園縣消防局求援後,在空中警察隊協助下,三人順利在今日清晨搭乘直昇機下山就醫,目前病況十分穩定。

空中警察隊直昇機於今日清晨六點多,緩緩降落在桃園市成功國小操場,上面搭載著三名復興鄉病患,分別是三十三歲洗腎病患楊莉英、六十五歲心臟病患林正明以及六十六歲心肌哽塞病患蔡玉姚,這三人是因為艾利颱風侵襲,北橫公路坍方交通中斷無法下山就醫的民眾。

為了協助病患立即就醫,桃園縣消防局緊急向空中警察隊求援。原本預定二十五日傍晚執行任務,但因為氣候不佳延至今天上午順利從復興鄉後山地區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救治,經過治療後三人目前情況相當穩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